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征集2023—2025年重点电视剧选题
规划(第一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2 14:52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省文投集团,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省广电局拟开展2023-2025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工作。现将第一批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围绕党的二十大对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围绕国家和省“十四五”规划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明确创作方向,挖掘创作领域,淬炼创作主题,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上各行各业劳动者新风貌、新奋斗、新精神,展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

二、选题范围

2023-2025年重点电视剧选题(第一批),主要是已经具备一定创作基础并正在实质性推进的项目,已经领取发行许可证的电视剧不在申报范围,通过总局备案公示、2年内能够顺利开机拍摄完成创作的项目优先纳入规划。省局将组织专家集中遴选并适时发布结果。

三、有关要求

请各地负责将此通知传达到辖区内电视剧制作单位,并请根据电视剧创作生产实际情况进行推荐,重在质量。各地需提交《重点选题推荐表》电子版及纸质盖章版(可发扫描件或传真)。项目申报单位需提交《重点选题项目申报表》。相关材料请于12月22日前报电视剧处。相关表格可在省广播电视局门户网站(jsgd.jiangsu.gov.cn)主页左侧“政务公告”栏下载。

联系人:朱志刚;电话:025-84752210,18795899920。邮箱:1760696982@qq.com;邮寄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132号省广电局电视剧处,邮编:210087。

附件:

附件1  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第一批)推荐表.docx

附件2  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第一批)申报表.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11月22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