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连云港局首次利用全市应急广播系统
播发寒潮预警信息
发布日期:2021-01-06 17:31信息来源:连云港局 浏览次数:

“受强冷空气影响,5-7日我市气温将持续下降,降温幅度达12~14℃……”1月6日,连云港全市应急广播系统分两次播发寒潮预警紧急通知,提醒公众做好防寒防冻保暖措施,并注意安全防范。这是连云港应急广播体系自去年底建成以来,首次面向全市所有应急广播终端实施应急预警信息播发。

2020年12月,连云港市建成市县镇村四级联动、安全可靠、快速高效的应急广播体系,实现行政村应急广播终端“全覆盖”。为有效应对这次寒潮来袭,连云港局联合气象部门,通过全市9500多个应急广播终端,近2万只喇叭或音柱进行了预警信息的发布,进一步拓展了预警信息发布渠道,提高重大灾害预警信息的传播效率,扩大预警信息的覆盖面。接下来,连云港局将进一步加强应急广播的运行管理、建立跨部门工作协同机制,强化覆盖到达和精准传播,让应急广播体系在基层社会治理、文化传播、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