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局和应急管理部门首次联动发布应急广播信息
发布日期:2020-12-31 17:29信息来源:南京局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晚20时,南京市有线电视36套主要节目上方出现了流动字幕:“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全市已有明显雨雪降温过程,南京市应急委办公室、南京市应急管理局提醒广大企业和居民注意安全,提前做好防寒防冻措施。”这是南京市应急委、应急管理局和广电局首次联合使用应急广播平台通过有线电视终端发布应急预警信息。当日晚18时,南京市应急广播平台已经通过全市、区8800多个有线音柱进行了应急广播发布。

 2019年,南京市建设市级应急广播调度指挥平台,6个区级应急广播平台,有线电视、调频广播的应急发布渠道以及8800多个应急广播终端,率先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应急广播建设任务。

下一步,南京局将与应急管理部门继续加强合作,建立工作协同、畅通播发渠道、加强预警预报、强化覆盖到达,有效打通预警信息发布“最后一公里”,更好服务国家工作大局,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