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荔枝云平台全面助力县融建设项目荣获
2020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发布日期:2021-01-28 18:31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省总台荔枝云平台全面助力县融建设项目荣获2020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接下来,省总台将进一步发挥荔枝云平台的先进引领优势,强化与全省63家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协同协作、资源共享,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方面,持续优化升级荔枝云平台功能,努力将其打造成先进的技术工具集成平台、内容资源共享平台和政务民生服务平台,更好地做好县级融媒体中心运营支撑服务工作。另一方面,重点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加强与全省各级融媒体中心的宣传联动、舆论引导,不断巩固强化舆论思想阵地,为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开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和强大精神力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