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雨花英烈百集短视频《初心永恒》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1-28 18:30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作为南京市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作品之一,雨花英烈百集短视频《初心永恒》项目正式启动,由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和南京台联合拍摄。一是弘扬雨花英烈精神,凝聚强大力量。《初心永恒》将以雨花英烈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基本内容,通过AR技术加串讲的形式,还原和展示与雨花英烈有关的话语、诗文、故地、遗物、回忆、追寻、场馆、艺术等视听元素,从确立初心、践行初心、坚守初心、献身初心、不忘初心等层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可歌可泣的生动范例和历史记忆,引导人们从革命先烈身上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进而爱党、信党,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二是用AR技术步入历史场景,使雨花英烈形象从史料中站起来。《初心永恒》将通过AR技术,还原历史场景和关键瞬间,将串讲人放置于此,借由他(她)的视角打开历史之门,“对话”烈士。同时利用3D复原技术,再现重要文物和物件,让串讲人与它们产生互动,让无声的物体讲述出有声的故事,放大细节,触发动情点,让英烈的过往以崭新的表现方式展现在观众眼前。三是全媒体宣推,扩大传播效能。《初心永恒》雨花英烈百集短视频计划于2021年七一前后,在南京台电视、广播、网络等全媒体平台同步上线播出,届时南京台麾下电视、广播将开设雨花英烈专栏节目,同时将在牛咔视频、抖音、快手APP及B站等新媒体平台建立节目的官方账号,以更大范围传播雨花英烈故事。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