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电视新闻专题片入选总局
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
发布日期:2021-01-15 19:25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广电总局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由省局评选报送、省总台创作播出的电视新闻专题片《第一书记种瓜记》入选。该片主题重大、挖掘深入、情感真挚、制作精良。内容上,作品通过第一书记种瓜的小切口反映了精准扶贫的大主题;通过种瓜、卖瓜过程中的曲折和努力,折射出扶贫干部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道路上不懈奋斗的大情怀。形式上,作品创新手法,制作方式和叙事方式极具网感,节奏明快、讲述生动、引人入胜,使得主旋律正能量的故事有了广泛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作品有力度、有温度,展现了党和国家对扶贫工作的真切关怀,展现了群众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展现了主流媒体在舆论引导中的创新精神和价值担当。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