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做好2023-2025年
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第一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7 14:54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省文投集团,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江苏电视剧高质量发展,省局对2023-2025年第一批重点电视剧选题进行了征集。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省局研究,现将《江苏省2023-2025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第一批)剧目》(见附件)下发你们,请认真抓好推动落实。

各地要切实做好重点电视剧选题创作指导工作,积极协调保障、全程跟踪服务,对列入规划的剧目给予重点跟进和扶持,为优秀作品创作和播出提供有力的服务和支持。各制作机构要高标准严要求,配备一流团队加强创作,深入生活、勇于创新,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全力以赴抓好重点规划项目的创作生产,深化对精品生产规律的探索,突出作品品位、格调、责任,以重点突破带动品质提升,确保规划项目精细实施,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

对入选2023-2025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的剧目省局将实施台账式管理指导、重点跟踪服务、优先给予扶持推荐。重点选题规划实行动态管理,各地及有关制作机构如有新的重点选题,可及时推荐上报,省局将适时进行调整完善。

附件:江苏省2023-2025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第一批)剧目.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6月7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