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江苏省司法厅
关于公布2022年度江苏省广播电视优秀
法治节目(栏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2 15:34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司法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司法局,省广电总台:

为进一步落实媒体公益普法责任,推动我省广播电视法治节目精品创作,紧跟时代开展普法宣传服务,增强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全体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省广电局联合省司法厅举办了2022年度江苏省广播电视优秀法治节目(栏目)评选活动。经专业审核、专家评议、网络公示等程序,评选出《聚焦新版人身保护令》等8个优秀法治广播节目,《跨越21省45市的抓捕》等20个优秀法治电视节目,《小西说法》等12个优秀法治广播栏目,《龙城警视》等17个优秀法治电视栏目,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创作出更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展示江苏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成果的优秀作品,推动我省法治节目(栏目)创作再上新台阶。全省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立足打造精品力作,加强传播推广,引导全体人民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附件:2022年度江苏省广播电视优秀法治节目(栏目)获奖作品名单.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江苏省司法厅

                        2023年10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