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2022年度智慧广电
乡镇(街道)建设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12-14 13:35信息来源:省局科技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网络公司:

2022年,全省广电系统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印发〈关于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广电发〔2022〕1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广电局江苏智慧广电建设行动计划的通知》(苏政办发〔2020〕52号),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数字乡村建设,以“智慧广电+基层宣传+公共服务+社会治理+产业振兴”为路径,扎实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经市级初评、省局复评和公示,纳入省政府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新增建设200个智慧广电乡镇(街道)”任务圆满完成、全部达标,现将建成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2023年,根据《江苏省“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和《江苏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发展规划》等部署要求,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将持续深入实施。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广电网络公司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在认真总结经验、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不断完善建设、运维、使用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再新增建成一批智慧广电乡镇(街道),着力为农村地区提供更优质更有针对性的广播电视内容和综合服务,推动智慧广电赋能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附件:2022年度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成名单.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12月13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