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2018年全省
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01-21 14:29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广新局,昆山、泰兴、沭阳县(市)文广新局,省网络公司: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建设应急广播体系的部署要求,2017年5月,全省召开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推进会,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扎实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省政府和各设区市政府签订了《江苏省“十三五”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目标责任书》。根据要求全省任务地区包括1个省本级平台系统,13个设区市级系统,63个县(市、区)级系统,截止2018年底,全省共有33个县(市、区)开展了应急广播建设,各级财政累计投入11868.9万元,使用省财政资金3087.2万,试点地区补贴2669.5万。现将具体建设情况通报如下:

一、省本级建设情况

2016年底,省级应急广播平台项目完成软硬件设备部署,完成招标文件建设要求,通过验收。

二、设区市建设情况

截至到2018年12月底,无锡市级调度控制平台完成且通过验收;宿迁、扬州市级调度控制平台完成招标正在建设;苏州市总体技术方案(含城区覆盖)完成了论证,对城区应急广播覆盖进行了有益探索;另有3个设区市完成调度控制平台技术方案论证,分别为南京市、南通市、镇江市;其余未建设。

三、县(市、区)建设情况

截至到2018年底,完成且通过验收19个,正在建设中14个,其余未建设。(具体各市完成情况见附件)

请各市局将此文转发至县,积极督导所辖地区开展应急广播建设,未完成任务地区局、台、网等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对标找差,统筹利用现有广播电视资源,按照省政府和各设区市政府签订《江苏省“十三五”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目标责任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2018年全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情况一览表.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1月18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