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2019年省以上财政补助地方
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下达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6 09:05信息来源:省局规财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广新局:

近日,省财政厅印发了《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省以上财政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苏财教〔2018〕244号),为便于你局了解专项资金下达情况,现将该通知转发你局,并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本次提前下达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模拟)运维费1506.96万元,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数字)运维费1780.10万元,运维费分配明细表见附件2、3。

2018年,国家广电总局对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模拟)运维费测算标准进行了调整,相比原有标准,各频率频道运维费额度有增有减,本次提前下达给各频率频道的经费,是在新标准基础上,对因标准调整产生的2018年运维费差额进行补发或补扣后计算得来。待2020年下达运维费时即可按新标准下达。具体测算标准说明见附件4。

二、具体要求

(一)请你局加强与本市(县)财政局的沟通,确保运维费专项资金及时下达。此外,省级以上财政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中的绩效奖励资金,由各市(县)自主进行分配,请向本市(县)财政局积极反映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方面的经费需求,努力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

(二)请你局按照专项资金管理要求,加强对项目实施单位的指导和监督,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附件:1.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省以上财政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苏财教〔2018〕244号).pdf

      2. 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数字)运维费分配明细表.xlsx

      3. 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模拟)运维费分配明细表.xlsx

      4. 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模拟)运行维护费测算标准的说明.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1月14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