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泰州局贯彻执行全省广播电视
科技事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2 17:11信息来源:泰州局 浏览次数:

3月20日全省广播电视科技事业工作座谈会会议召开之后,泰州局高度重视,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谋划2024年广播电视科技事业工作。

一、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结合安全播出保障的新要求,要求完善各级应急保障预案,各级单位要开展安全大检查,强化隐患排查,督促问题整改,完善系统配置,规范运行管理,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台账,风险隐患清单和漏洞整改台账,切实做到自身底数清,分工明。

二、完善安全播出技术配置。各单位要针对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完善技术系统配置,提升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播出、传输、覆盖等技术系统的性能,确保这些系统能够稳定运行,满足安全播出的需求。

三、加强制度规范的宣贯。各单位要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江苏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演练规范》和《江苏省广播电视供配电配置规范》规范性文件,结合本单位实际,针对可能发生的各种故障和问题,制定完善相应的应急预案,并明确应对措施和责任人员,确保在发生问题时能够迅速、有效地进行处置。

2024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广电科技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切实担负起全市广电科技发展的新使命。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