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广电融合开展2024南京浦口马拉松宣传推广和转播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3 16:57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3月10日,南京银行•2024南京浦口马拉松暨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第二站)在南京市浦口区兰溪公园开跑。南京广电融合开展宣传和直播信号制作工作。

一是线下策划多个品牌活动,线上打造宣传营销案例。策划浦马千架无人机秀,“我的浦马我的村”等宣传营销事件。线下投放户外广告,累计制作近40多个版本户外广告图,包含街道道旗、公交地铁大屏广告等,全面覆盖浦马赛道和浦口区全域、地铁三号线和十号线、及南京市区主要隧道口和商业街区。线上南京电视台所有电视和广播剩余时段,滚动播出浦口马拉松宣传片。

二是宣传矩阵全覆盖,制作传播热点。通过电视媒体、网络平台、广播频道、跑步软件等多种渠道进行视频、音频、图片等多种形式的直播。赛事网络直播矩阵覆盖全国近30家媒体约45个媒体平台账号同步转播。全网直播累计观看量近2000万。生产原创短视频300多条、海报200余张,图文稿件200余篇,在微信、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全媒体矩阵平台发布,累计收到近万条网络评论。据不完全统计,全网有关浦口马拉松信息总量约1.4万条。全网与浦口马拉松相关的热门话题累计阅读量近5000万。

三是社会面宣传与赛事专业宣传相融合。充分挖掘本地17个跑团和跑友圈大V的宣传资源,联动官媒,形成较强舆论声势。并组建近20人的专业网评员团队,加强舆情监测与舆论引导。为南京加快打造世界体育名城贡献能依靠、有声量、创意佳的广电力量。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