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开展2023长三角白鱀豚
原创网络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30 17:47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团委,省级机关团工委,省部属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团委,各省级行业团工委,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江苏省委在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指导下,会同上海市广播电视局、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将于2023年6月至11月,组织开展以“光影长三角·创美向未来”为主题的2023长三角白鱀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全力发动。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推动数字长三角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大赛摆在突出位置,充分调动本地区各级各类单位积极性,激发参赛热情,提升作品质量,不断做大做强大赛品牌。

二、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团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大赛实施方案(见附件)要求,结合实际周密策划组织,加强指导服务。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针对大赛不同阶段特点,开展多渠道、多方式、多层次宣传,让更多创作者了解大赛、关注大赛、参与大赛;要积极宣传赛事亮点和成果,提升大赛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三、激励引导,形成声势。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年,征集奖励了一批优秀作品,发现培育了一批优秀人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年大赛进一步完善激励引导机制,设立多个奖项,对优秀的创作者给予鼓励;设立优秀组织奖,对大赛组织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地区和单位予以表扬;搭建展播平台,让大赛优秀作品得到更广泛传播;畅通网络视听人才发现培育渠道,让大奖获得者优先推荐入选网络视听人才库,努力以更加完备的奖励激励机制促进优秀作品创作和优秀人才涌现。

联系人:曾凡琴,电话:025—84651556;徐哲羽,电话:13601585265。

附件:2023长三角白鱀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实施方案.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共青团江苏省委  

      2023年6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