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党建领航 剧美江苏”
省局电视剧处党支部与《北上》剧组临时党支部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09:37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5月31日,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剧处党支部联合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党支部、省大运河投资和文投资本联合党支部与电视剧《北上》剧组临时党支部在昆山巴城镇拍摄现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结对共建活动。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尹晓平、电视剧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谭松枝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省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宁向《北上》剧组临时党支部授牌,共建支部的党员们兴致饱满地参观《北上》拍摄的主要场景,交流了解项目外景搭建、前期拍摄的进展情况,观摩现场拍摄,共话精品创作。

尹晓平在活动中鼓励大家要不断擦亮“党建领航、剧美江苏”的党建特色品牌,把支部共建打造成为共同开展主题教育的平台、合力大兴调查研究的平台、协同谋划精品创作的平台、聚力推进苏剧繁荣的平台,以更加聚焦、更加务实的结对共建行动,推动《北上》的拍摄制作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心系民族复兴伟业,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弘扬正道,用情用力讲好发生在江苏的中国故事,从大运河涌动的民族文化浪波中饱蘸墨彩,把《北上》打造成为一部能够深度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精品力作,抒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