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宿迁市开展应急广播防灾减灾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8 15:57信息来源:宿迁局 浏览次数:

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8日至15日,宿迁局围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组织全市广电系统利用应急广播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一是构建防灾减灾“知识库”,精心制作宣传作品,组织人员围绕气象、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制作优质音频8条,面向社会普及各类事故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并于各县区共享使用;二是做好市级平台“总发布”,宣传周期间,市级应急广播平台每日定期播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全市约10000个终端点位一起广播,营造全国防灾减灾日良好宣传氛围;三是广泛宣传“多层次”,强化调度,坚持“平战结合”原则,组织各县区级平台在日常宣传中插播防灾减灾知识,并做好效果反馈评估,确保宣传教育实效,各级平台累计广播80多条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