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开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学术论文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30 14:13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各相关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和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省广电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和“领军人才”“青年创新人才”工程,进一步夯实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人才支撑,经省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开展学术论文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主题

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是一项重大的时代课题和紧迫的使命任务,需要汇聚全省广电行业的智慧和力量来共同谋划和推进实施。全省广电工作者应着眼广电行业发展的新要求新趋势新技术,结合所在地区、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新闻宣传、文艺创作、国际传播、媒体融合、安全传输、经营管理、科技与工程等内容,深入研究、积极探索,为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二 、论文撰写要求

(一)论文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学术性、实践性。

(二)端正学风,涉嫌抄袭的论文不得报送。已公开发表的论文不得报送。

(三)所有应征论文必须在文章起始处按顺序标明:题名、作者单位、作者姓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

(四)论文正文为四号方正仿宋GBK,标题一般不超过三个级次,一级标题使用“ 一 、二 、三……”方式标注,黑体;二级标题使用“ (一)(二)(三)……” 方式标注,方正楷体GBK;三级标题使用“1.2.3. ……”方式标注,方正仿宋GBK,接排。如有四级标题,请使用“(1)(2)(3)……” 方式标注,方正仿宋GBK,接排。

(五)论文字数不得低于3000字,以word或wps格式投稿。

三 、论文报送办法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有线网络公司负责本地区、本单位论文征集工作,并将征集的论文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征文邮箱(1186974630@qq.com)。各相关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各相关单位从业人员撰写的学术论文可自行报送征文邮箱,请勿重复报送。论文报送截止时间为 2023年6月30日。

四 、论文评选

省局将组织专家对报送的论文进行评选,评选出“年度获奖论文”及“年度优秀论文”,并作为广电系列职称评审和广电行业“评优评先”的参考依据。获奖论文将公开出版,优秀论文将汇编成册,并择优在相关研讨会上宣读交流。

五、相关要求

开展学术论文征集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要求、推动全省广电人才建设和“两个人才”工程的具体举措,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实施,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已经获评全国全省行业“领军人才”“青年创新人才”的同志和各岗位业务骨干的作用,确保报送论文的数量和质量。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报送数量不少于10篇,省广电总台组织报送数量不少于20篇,省广电有线网络公司(含各市、县公司)组织报送数量不少于30篇。省局将根据各组织单位对论文征集的组织及报送论文的数量、质量等情况评选出论文征集工作优秀组织奖。联系人:章文芳;联系方式:025-84651542,18751826028。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3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