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赴盐城参加长三角(盐城)数字视听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14:47信息来源:省局规财处 浏览次数:

为支持长三角(盐城)数字视听产业基地建设,落实省广电局等五部门签署的《长三角(盐城)数字视听产业基地框架协议》精神,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于3月28日在盐城参加长三角(盐城)数字视听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论证会并开展调研,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听取总局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组作的编制说明和专家评审意见后,缪志红表示,大力推动长三角(盐城)数字视听产业基地建设,既是落实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具体举措,也是盐城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重要支点。要抓好规划落实,按照国家数字视听产业发展布局总体要求和既定目标,立足长三角,辐射全中国,抓好企业招引、人才招引工作,打造一流平台,做好优质服务,配套扶持政策;要推动多方联动,充分发挥好五方协议和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的作用,在政策、资源、资金等方面形成合力;要坚持常抓不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定力,“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懈努力将基地建设成特色鲜明、实力雄厚、活力迸发,具有较强影响力、辐射力、贡献力,符合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要求的全国性数字视听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