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宿城区召开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14:38信息来源:宿迁局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宿城区召开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工作推进会,就全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工作,迅速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抓早谋划部署。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作为2023年全区民生实事项目,各镇、街道要结合本部门实际,统筹做好智慧广电的组织、管理和推进工作。要抓紧工程调度。建立“三个一”工作机制,及时解决智慧广电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镇、街道加强与区局、江苏有线宿城分公司紧密沟通,要有计划、按要求、分步骤地开展工程申报、签约、实施、达效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要提供优质服务。江苏有线宿城分公司要不断丰富内容、优化提升、满足需求,积极开展提升宿城农村地区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让更多群众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所带来的便利。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