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发力移动端 创新形式讲好南京故事
发布日期:2023-03-23 15:14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对外宣传和国际传播,讲好南京故事,南京台充分发挥潘霄雅、欧林冲、徐子涵三位流量主播的网络影响力,全网推出《冲在新征程》《子涵好故事》《雅颂金陵》三个短视频专栏。

《冲在新征程》充分发挥记者四力、深入基层,沉浸式深入走访南京的各板块、各行业,挖掘创新发展的好做法,全景展现南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年轻人的视角,看党的创新理论,彰显真理力量实践伟力。 

《子涵好故事》每周讲述一个“南京好人”故事。每个故事由日常生活中的一个物件展开,通过3到5分钟的讲述,分享普通人的真善美,传递道德的温暖和精神的力量,发挥出“好人”的道德示范引领作用。

作为讲述南京文化历史故事的系列短视频《雅颂金陵》重在品读有文化厚度的南京,立足南京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汇聚南京故事,包含南京历史、文化名人、文物瑰宝等各方面,打造一张独属于南京的文化名片。

三个新媒体产品在牛咔视频和南京新闻视频号每周更新,立足移动端主阵地,讲好南京故事,传播南京声音。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