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赴苏州调研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17 17: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部署,3月17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率队到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调研数字人民币业务开展情况。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及省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江苏有线数字人民币推广规划、苏州地区数字人民币推进措施以及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建成的全国首家有线电视数字人民币支付平台运营情况,参观了平江新城营业厅,详细了解数字人民币场景应用及支付平台的宣传、覆盖范围以及系统操作的整个流程等。张建康对苏州分公司近年来在数字人民币场景应用实践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紧扣客户需求,不断完善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利用各项支持政策,推动数字人民币应用增量扩面、场景持续创新、生态不断完善,有序扩大数字人民币在全省民生服务领域的应用覆盖面。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