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15:29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3月16日,省广电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二级巡视员孙芃,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在追根溯源中厘清脉络,在融会贯通中把握要义。要深刻领悟总书记赋予江苏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使之成为全省上下的共同思想基础和奋斗追求,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主旋律、最强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