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局开展广电普法进景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10:08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效能,巩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执法成果,营造良好文明的社会文化氛围。3月12日,镇江局在西津渡景区开展广播电视法治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广播电视政策法规讲解,接受广播电视相关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以景区为主场地,来往市民游客对广电设施、黑广播等日常广电法律问题进行了询问,普法志愿者们对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政策进行宣传解答,让广大游客了解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惠民利民政策和措施,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从维护国家政治文化信息安全的高度,自觉抵制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

下一步镇江局将继续落实普法责任,开展普法“六进”工作,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法律解读,继续强化广播电视法治宣传教育的普及性、生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