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赴南京台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4 10:18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2月23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院长袁敏带队赴南京台调研。先后参观了融媒制作中心、融媒播控中心、融媒体新闻指挥中心,深入业务编辑前线实地了解广电制播体系信息化建设、技术融合创新等改革成果,并就系统建设、业务串联、队伍建设和技术改造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探索推动行业大视听格局整体部署,结合两方现有主要业务领域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重点交流了“中国视听大数据”、“未来电视”、“版权监测”、“天权区块链”、“牛咔视频”等具体项目,探索出现有业务上存在较广阔、互补性强的合作发展空间,从信息服务、媒体融合、技术创新的角度,通过合作互补可进一步扩展行业新应用、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

双方表示,将尽快推动落实相关合作意向,南京台表达了积极响应总局各项业务节点中试点单位的愿景,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形成好长期合作关系,在总局的指导下,共同推动南京广电在传统领域及网络视听融合发展中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