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行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7 20:15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1月17日,省局举行2022年度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省局机关各处室聚焦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不断强化“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实施舆论引导提升、记录江苏攀峰、公共服务增效、智慧广电深化、产业转型升级、行业管理护航“六项行动”,克服疫情影响,推出了《人世间》等一批有影响的精品力作,完成了211个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等民生实事任务,举办了2022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等一系列精彩的视听活动,取得了一批被评为全国优秀项目的融合创新成果,营造了安全有序的传播环境,深入推进了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广播电视强省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团结奋斗,进一步壮大主流舆论、繁荣精品创作、深化公共服务、提升治理效能、推动创新发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开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广播电视强省建设在新征程上实现新跃升,努力为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作出广电新贡献。

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2年履职情况和落实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对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