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淮安局部署开展广电节目制作经营
持证机构年度业绩审核暨社会效益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3 18:38信息来源:淮安局 浏览次数:

近日,淮安局部署开展全市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持证机构年度业绩审核暨社会效益考评工作。本次年度业绩审核全部采取不见面网上填报办理流程,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填报且符合提交要求的机构,可直接打印“审核通过”结果截图,实现一网通办,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效能。

为做好年度业绩审核暨考评工作,淮安局成立了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工作实施方案,建立了工作群给予实时在线辅导。同时从全市持证的45家企业中随机抽取3家持证企业,依据《江苏省国有影视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细则》要求,对企业2022年度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作品创作生产,受众反应和社会影响,内部制度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考核评价,推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进步、双提升。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