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入选2022数字江苏建设优秀实践成果及“十佳”案例
发布日期:2022-09-09 18:44信息来源:江苏有线 浏览次数:

9月7日,由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2(第九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赋能新江苏,数绘新篇章”。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省长胡广杰参加开幕式。

江苏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入选2022数字江苏建设优秀实践成果“十佳”案例,名列前茅。

“十四五”以来,江苏有线在江苏省广电局的有力指导下,紧抓数字经济转型发展机遇期,积极参与“数字江苏”建设,探索“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创新服务模式,推动全省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2021年以来,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连续两年列入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到今年年底全省即将建成智慧广电乡镇(街道)400多个。项目通过探索“智慧广电+公共服务+社会治理+产业振兴”新路径,在建强基层文化思想宣传阵地、助力乡村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服务数字乡村建设、服务乡村产业振兴及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