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全媒体新闻行动“潮起东方”融媒产品《夺冠》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2-09-29 19:15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8日,省总台在淮安金湖举行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潮起东方”融媒产品《夺冠》上线仪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贺信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呈现江苏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及制造业单项冠军成长、奋斗的发展故事,为江苏构建有利于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长的创新生态提供有益借鉴。

在当天上线的部分报道中,江苏各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负责人纷纷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他们在市场竞争中如何坚持自主创新、一步步突围蝶变的,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通过自主研发掌握核心关键技术、不断创新巩固市场领先地位。融媒产品《夺冠》将贯穿二十大前中后期,通过丰富的融合报道形式,为构建一个有利于专精特精小巨人企业成长的创新生态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