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扬州台精心组织“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优秀电视剧展播季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21:49信息来源:扬州台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扬州台策划推出“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电视剧展播季活动,用多部佳作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讴歌新时代灿烂征程,充分彰显优秀影视剧的宣传鼓舞作用。

一是精心组织,用心选剧。紧扣“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开展内部选片,相关人员重点收集符合要求的待审片单,特别举办“喜迎盛事 好剧连台”内部甄选会,由影视剧购制中心全体人员、各频道电视剧相关负责人及评分小组进行综合选片,邀请社区观众看片并收集选片意见。剧目确认后,由影视剧购制中心多方组织购买播放版权,与江苏城市联合体、各发行公司签订首轮或二轮剧购剧合约,获得片源,进行排播。

二是时段优先,重点编排。活动充分考虑观众诉求,更加注重细分时段。例如,扬州一套的男性观众比重大,年龄多在55-70岁 ,相当一部分观众习惯于观看央视新闻联播后转台收看扬州一套的电视剧,喜欢的题材多为战争、军旅、正史等;扬州二套的女性观众比重大,年龄多在60-75岁,大多有连贯收看本频道的习惯,热衷于家庭情感、年代励志等题材。据此,每晚7点半,在扬州一套排播军旅题材剧,每晚6点半,在扬州二套排播当代、年代励志奋斗题材剧,播出后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三是高频宣传,融合推送。活动注重融合宣传,充分调动扬州台各频道各栏目、扬帆平台、微信视频号、广电报、户外大屏、公交电视等平台,全方位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氛围,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感染受众。活动还策划了专题宣传片、图文以及“喜迎二十大 聚剧都精彩”线上线下百家社区联动献礼活动等,用全新的角度,用更接地气的方式达到良好宣传效果。截至目前,活动已在扬帆平台推送相关短视频、电视剧宣传片、活动推广图文10余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