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关注】CCBN2022定于11月11~13日在长沙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1 19:41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2)定于2022年11月11-13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CCBN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技术设备展览会,每年都有来自国内外近1000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展览内容涵盖广播电视、网络视听、电影、信息化视听、通信、IT、消费电子等多个领域。

展览亮点包括:5G、智慧广电、媒体融合、超高清/HDR、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虚拟现实(VR)、混合增强(MR)、县级融媒体、影视制作、物联网、智能化监测监管、信息安全、公共服务(直播卫星、地面电视、应急广播)、台网全IP化制播、IPV6、网络视听、IPTV/OTT、智能终端系统、多屏融合、移动互联网、光通信、数字版权保护、数字家庭与互动娱乐、信息化视听集成等技术产品的最新发展。

关于2022年11月11-13日在湖南长沙

举办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

网络展览会(CCBN2022)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参观观众、各界朋友:

CCBN2022展会定于2022年11月11-13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我们诚挚感谢各位参展商、参观观众及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CCBN的大力支持!热忱欢迎大家参与CCBN2022!我们将全面做好CCBN2022展会筹备工作,全力呈现一场精彩、专业的高质量行业盛会。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

 2022年9月19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