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电视剧《大考》今晚开播
发布日期:2022-09-21 19:38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电视剧《大考》将于9月21日晚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同步网络播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考》由国家广电总局组织指导创作,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南京爱奇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江苏省广电局联合摄制,入选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电视剧展播剧目,江苏省重大题材文艺创作资助项目、江苏省广电局精品扶持项目。此外,国家广电总局自9月21日起使用国产电视剧片头统一标识,《大考》成为首部使用统一标识的电视剧。

该剧由沈严执导,聂成帅担任总编剧,汇聚了陈宝国、王千源、李庚希、胡先煦、荣梓杉等老中青三代演员,以某县在2020年疫情、洪灾双重考验下的高考为原型,从“一城、两校、几户家庭”的小切口出发,生动再现了特殊时期的高考故事,展现了当代中国少年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