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淮安市提前完成农村低保户免费收看有线电视任务
发布日期:2022-09-20 18:47信息来源:淮安局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淮安市根据2022年省市民生实事部署要求,深入实施农村低保户免费收看有线电视惠民工作。截至9月16日,已完成29891户接入任务,年度目标完成率达103.07%,提前完成目标任务。

一是强化宣传推广。开展进乡村、进小区、进家庭的三进活动,依据民政部门提供的低保名单进行逐户上门宣传低保看电视优惠政策,设计低保宣传单页,积极与物业、社区等联系张贴小区公告栏,在江苏有线营业厅网点摆放宣传低保看电视相关政策物料。在乡镇各管理站张贴关于低保用户看电视政策须知,将已安装与未安装低保用户名单张贴户外宣传栏予以公示。

二是积极主动对接。对2022年农村低保用户进行数据匹配,民政部门低保用户名单有增减,要求工作人员定期将民政低保花名册与电视户数据进行匹配,及时下发至一线部门,与村、组、街道社区积极对接,上门服务办理,对未安装的低保用户进行摸排,登记未安装原因,做好相应台账记录。

三是强化过程管理。依据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对任务进行分解,每周统计目标完成情况并及时公布,注重过程的管理,同时利用江苏有线每月淮安地区市场会通报每月低保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县区进行及时提醒。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