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开展融媒直播 宣传南京十年发展成果
发布日期:2022-09-19 18:32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9月16日,南京台推出大型融媒系列直播节目《南京“最”十年》,以二十场移动直播与网友共同感受南京十年巨变。

《南京“最”十年》盘点十年来南京在经济发展、创新驱动、民生福祉、绿色生态等领域创造的各项之最,精心选取二十个之“最”的项目进行移动直播、短视频发布、主题报道,以多样化产品凸显“奋进新南京 建功新时代”主题。16日首场直播走进紫金山实验室,近距离感受科研力量,电视端播发相关报道,原创短视频同步发布。

《南京“最”十年》将在9月16日至10月16日期间推出20档直播节目,同时借助微信微博、央视频、新华社等平台进行分发传播。节目还将联合南京影视动漫协会共同邀请广大市民拍下身边之变,以年轻受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晒出南京的十年“成绩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