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行业】台风“梅花”来袭,中广有线全力应战
发布日期:2022-09-15 18:08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台风“梅花”逼近,中广有线各公司迅速行动,全面进入备战状态,切实做好应对台风的各项防御保障工作。

1严密部署,下达防台抗台总攻令

台风“梅花”逼近,中广有线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中广(绍兴)公司、中广(绍兴上虞)公司、滕州分公司召开防御第12号台风“梅花”工作部署会,第一时间启动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及时成立工作专班进行紧急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保持信息畅通,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动态,切实做好应急处置突发险情和灾情的准备,遇到突发情况按照程序及时上报;加强人员管理,做好安全措施,禁止恶劣天气外出作业,切实保障员工人身安全;强化后勤保障,提前做好物料储备,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打好防御台风“梅花”攻坚战。

2快速行动,吹响防台抗台“冲锋号”

中广(绍兴上虞)公司所辖的20个乡镇广电站运维、检修人员全部赴岗值守,密切关注“梅花”动态,留意设备供电状况及天气情况,派专人督促检查播发情况、检测维护发电机等设备,落实各项应急抢修准备及防风防汛措施,全力确保广播电视安全传输。

中广(绍兴柯桥)公司启动台风应急响应,组织人员对线路、应急广播和设备进行检查,确保网络安全;对光缆、排水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排查,及时发现和处理隐患;认真检查各种应急抢修器材,保证车辆、应急发电机等重要设备正常使用。

期间受台风影响,漓渚镇多个村、社区出现信号故障,中广(绍兴柯桥)公司漓渚广电站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冒雨抢修恢复信号;马鞍广电站技术员在台风中检查设备线路、应急广播、机房信号,做好防汛抗台的安全保卫工作;钱清广电站加强线路巡查,对掉线监控点进行及时维修。

3严阵以待,当好防台抗台“后勤兵”

强风暴雨势将造成部分广电线路设施受损,中广(绍兴上虞)公司商务管理部配合各乡镇广电站提前备齐、配齐应急抢修备件,全力保障一线抢修人员以最快时间进行抢修;客服中心增加排班,在台风“梅花”造成的信号故障报修电话增多时,确保能有充足的人手及时做好用户的解释安抚工作。此外,上虞公司加强各类机房、库房等重点部位、重要设施的安全巡查力度,及时处置低洼库房进水等各类安全隐患。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