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市有线电视维护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14 18:51信息来源:南京局 浏览次数:

9月7日至8日,由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人社局、共青团南京市委主办,南京市广电局、南京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工会联合会承办,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协办的2022年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有线电视维护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首次将有线后台技术与前台服务融为一体,开展综合性技能比拼。竞赛实操场地根据用户从业务办理到入户安装使用的过程进行布置,中间穿插了电视信号的配置、数据宽带的配置、传输线路的联通,最终实现用户家能够收看到电视节目和宽带上网。通过将技能竞赛与实际业务场景的有效衔接,同时结合广电5G网络正式放号新业务,使竞赛更具实践应用,真正达到培训人才、以赛代训的目的。

竞赛汇聚了来自8支参赛队伍的84名优秀选手,在理论考核和实操技能两个方面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的5位选手分获各专业的一等奖,并代表南京市参加省级有线电视技能竞赛,成绩优异者还将授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竞赛进一步激发全行业干部职工认真履行使命职责,努力锤炼技能本领,为做好广电安全播出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夯实了基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