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局加强台风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
发布日期:2022-09-13 19:05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近日,镇江局针对今年第12号强台风期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要求镇江各级安播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台风极端天气下的安全播出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安全播出责任意识,层层夯实安全播出责任。

二是加强应急防范,完善保障措施。要提前做好自然灾害的预警监测和应急措施,加大对重点区域、重要部位巡检力度,重点对供配电、传输网络等重要设备设施进行检查,加强对辖区内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督查,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坚持报告制度。要认真做好台风期间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指挥调度,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确保通信畅通,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及时报告。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