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4K超高清电视IP播控先导平台
入选全国超高清视频典型应用案例
发布日期:2022-08-03 18:56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日前,南京台4K超高清电视IP播控先导平台入选全国超高清视频典型应用案例(广播电视领域),并且为全国城市电视台唯一入选单位。

该平台设计规划采用国际最新标准,融入“4K+IP”技术,业界首创“通用设备+软件编码”模式,深度融合电视、广播、网络等多媒体进行一体化调度,设备国产化率高,保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平台紧紧围绕国家“5G+4K/8K+AI”战略部署,契合“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积极响应南京市超高清内容产业升级要求,推动超高清应用场景落地,促进技术平台的开放性和多元化发展,促进制播体系的融合智慧化升级,是广电行业基础架构转型的表率,在全国广播电视及融媒体播出领域,都具有较高的推广和应用价值。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