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成功完成“中国这十年·江苏”主题新闻发布会直播及报道任务
发布日期:2022-08-19 19:28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12日,省委“中国这十年·江苏”主题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省总台全程承担了此次发布会的直播报道任务。从当天上午10点到12点,近两个小时的直播,前后方紧密配合,直播信号稳定流畅,画面工整有序,节奏稳重大气,实现了整场发布会的高水平、完美呈现,获得省领导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截至目前,总台荔枝、我苏两网两端以及荔直播、“江苏新闻”“江苏新闻广播”等新媒体矩阵平台共发布相关报道49条。其中,7条拆条视频及主稿件被省委网信办全省推送,并同步发送至各县融平台,5条登上同城热搜榜,短视频总播放量592.4万,相关报道总阅读量超1878万。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