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一批新节目官宣!
发布日期:2022-07-29 19:34信息来源:传媒内参 浏览次数:

浙江卫视创意美食比拼真人秀《听说很好吃》第二季官宣,林依轮、王耀庆、张含韵、罗一舟、陈欢将组成“好吃家族”,听说很好吃,烹饪无难事。另外,柳岩、吴宣仪、刘谦、池长庚、黄圣依、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烧饼、曹鹤阳等“好吃创意人”也惊喜来袭,他们将再次踏上创意美食之旅,解锁今年夏天的美味盛宴。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六季定档,8月12日起每周五22:00 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独播。另外,还官宣了合伙人,黄晓明、殷桃、尹正、章若楠、陈立农。自然好风光,一家好食光,有机中餐厅,有趣中国味。

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广播电视台出品,双合盛精酿啤酒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城市音乐探访节目《京城十二时辰》第二季已官宣定档,节目将于7月30日起,每周六21:05在北京卫视播出。

浙江卫视奇趣实验体验类真人秀《嗨放派》第二季官宣阵容,任嘉伦、李荣浩、魏大勋作为“嗨放学长”欢乐回归,李诞、范丞丞(按年龄排序)作为“嗨放新学员”惊喜加盟。本季“嗨放夏令营”即将开营,五位MC纷纷发出自己的“入营测试”视频,自信满满地道出“专业”技能,收获“嗨放夏令营录取通知书”,据悉本季节目将于8月播出。

东方卫视户外美食趣味真人秀节目《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官宣吃货团,丁禹兮、刘雨昕、李泽锋、王濛、杨迪、翟潇闻(以上按姓名首字母顺序排序)。另外,该节目将于7月30日起每周六晚黄金档播出。

东方卫视城市文化纪录片《我们在此相遇》定档,7月19日晚22:00播出,一家美好的咖啡馆是什么样的?一个有趣的咖啡主理人能带领我们走向何处?透过咖啡,能遇到多少个不同的自己?这些回答有多么截然不同,上海这座城市的咖啡文化就有多丰富、多元和包容。

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进行了创意升级,打造全新“好6街”概念,重现服装店、音像店、奶茶店、“大头贴”店、小卖部等极具时代气息的复古潮流街景。此外,还官宣了新嘉宾阵容,何炅、杨紫、檀健次、李雪琴、秦霄贤、王鹤棣、冯禧组成新好6团,进行沉浸式开店模式,掀起一波夏日青春回忆杀。

北京卫视大型文博类探秘文化真人秀节目《博物馆之城》定档,于7月15日起,每周五21:05播出。节目中,单霁翔将带领李杰、冯琳两位主持人组成博物馆探秘团,走进北京各大博物馆,探秘幕后的故事。

河南卫视全新国风晚会《少年奇妙游》官宣定档,将于8月13日19:30在河南卫视播出,这场唐风盛宴,你期待吗?

中国首部聚焦微创手术发展历程的系列公益纪录片《小孔之光》定档于7月26日、8月2日、8月9日,每周二晚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据悉,该片由上海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人间世》团队精心打造,记录和见证中国外科腔镜微创技术发展三十周年的点滴,从探索者们最初鼓起勇气、勇探秘境,到长路漫漫三十年的上下求索,终显医者锋芒。

山西广播电视台美食人文纪录片《人说山西好味道》,以山西11市传统美食、特色美食、美食名店、特色小店、人文旅游景点为依托,全面展现山西好味道,其于7月9日起每周六19:30在山西卫视播出。

体育生运动社交综艺《闪耀吧!体育生》官宣定档,7月23日起每周六01:00湖北卫视播出,12:00芒果TV全网独播。该节目邀请了多位在校应届体育生,入住海边小屋共同生活21天。在这三周时间里,热爱运动的青年男女,将在炙热的阳光下,热烈地奔赴一场海岛夏令营,邂逅一段伴着运动与社交的青春。

爱奇艺生活服务实境体验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四季官宣嘉宾阵容,巴图、杜淳、UNIQ-李汶翰、IXFORM-唐九洲、武大靖、魏大勋、魏绍林(以上顺序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爱奇艺推出的原创沉浸式人文探索演绎节目《登场了!大山西》,节目每期穿越引领官将带领探索团成员们穿越古今,沉浸式探索不同历史的人文场景,影视化演绎传奇色彩的主题故事,在穿越中感受山西故事,在故事中揭秘传奇历史,最后用一场致敬秀展示大山西古今辉映的极致魅力,让你在山西,爱上骨子里的中国。

优酷&灿星联合推出的街舞竞技类节目《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官宣平行空间舞美图,全新赛季破旧立新,一条时空分割路,划出现代和未来两大街区,平行空间各有巧思,精彩舞台即将上演。

在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优酷视频联动浙江卫视、TVB打造了一档以港剧为题材、以回忆杀为切入口的明星演员竞技真人秀《那年的精彩》,真实展现了两地新老演员的精神风貌与成长经历,致敬经典港剧,传承港剧精神,让港剧焕发新时代风采。

优酷直播节目《我们的理由》,定档7月19日起每周二、周三中午12:00播出。十道选择题,决定你爱情的样子,我们在人海中,寻找最匹配的心,寻找爱情的答案。

腾讯视频职场观察类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第四季,官宣开启招募,本季聚焦建筑师这一行业。节目以职场观察为核心定位,设置了两个展示空间,实景公司是节目内容展开的主要空间,多名实习生在这里度过一个月的实习生活,竞争转正名额;多名嘉宾组成“offer加油团”,通过观察实习生的职场生活和工作表现,在演播室进行点评和猜测实习生课题排名,从而决定最终的转正名额是否增加。

腾讯视频出品的都市男女恋爱社交推理真人秀节目《心动的信号》第五季,本季节目增加了双线社交、双轴心动等新元素,其中“在线社交”成为心动故事的第二轴线,还原真实生活线上社交场景,更具真实共鸣感。

芒果TV文化科普类综艺节目《遇见馆藏·太空季》于7月20日起,每周三18:00播出,该节目全程采用可视化虚拟摄影棚进行拍摄,充分体现了光学空间定位、实时渲染技术和3D虚拟场景制作的完美融合。此外,专家学者与明星嘉宾仿佛置身于浩瀚的太空世界,身临其境感受无与伦比的互动体验。

B站出品的声音演员竞技真人秀《我是特优声》第二季官宣,常驻指导边江、阿云嘎、赵岭,飞行声音指导阿杰、姜广涛、山新、藤新,特邀声音演员罗云熙、花泽香菜,声乐助力官黄龄、尤长靖,飞行团员锦鲤、李兰陵、金锋,特邀主持人齐思钧。此外,14位团员也集合完毕。

抖音首部航天知识创想节目《我的星辰大海》于7月20日晚20:00上线,回应大家关于航天的畅想,节目由抖音出品并独家播出,共六期内容,每周三晚20:00更新一期,为观众带来脑洞大开的内容和严谨有趣的知识。

由抖音与沐光时代、摩登天空联合出品的音乐旅行真人秀《赤热城市》辣享季定档,7月19日中午12:00在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鲜时光TV联合呈现。该节目邀请了摇滚OG丁武、人气音乐人NINEONE赵馨玥、新锐唱作人施安妮以及更多宝藏音乐人,带观众一起遇见让城市心动的音乐。

由抖音和日月星光联合出品、日月星光制作的《全力以赴的行动派》官宣,从7月23日开始每周六中午12点在抖音全网独播。作为一档拥有潮流基因与青年气质的城市探玩类真人秀,节目将在黄明昊、哈妮克孜、梁靖康、秦霄贤、王鹤棣五位青春艺人的带领下,穿越不同的城市,以最年轻活力的抖玩方式,给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新鲜创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