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27 18:13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处 浏览次数:

7月26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赴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检查。局领导张建康、陈宇昕和办公室、安全传输保障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缪志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省广电网络公司安防监控室、机房、安播监控大厅,省广电总台供配电机房、播控机房、总控机房、IPTV集成播控平台、县级融媒体中心监看平台,听取省台、省网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结合前期业务部门开展的具体纲目的检查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缪志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是广播电视生命线的意识,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绷紧安全保障工作这根弦,以“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高度警觉,以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守住安全播出、安全生产等各项安全工作底线。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从源头上夯实安全工作基础,不断加强技术保障、制度执行、队伍建设、值班值守、应急演练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各项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开展安全播出、安全生产、网络安全检查“回头看”,紧盯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要环节,开展再排查、再梳理,全力整治隐患、防范风险,切实筑牢织密安全保障防线。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化“一盘棋”思想,完善全方位责任落实体系,将各项要求落实到岗、落细到人、落小到事,齐心合力推动行业安全播出、安全生产等各项安全工作更深一步、更细一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