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一批新节目官宣!
发布日期:2022-07-13 18:20信息来源:传媒内参 浏览次数:

原创青少年运动纪实公益节目《闪光吧!少年》定档7月14日起,每周四21:40在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播出。

7月4日21:40,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浙江卫视蔚蓝工作室承制的纪录片《美美乡村》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播。该片分为《村里来了艺术家》《村民成了艺术家》《美美乡村看今朝》三个篇章,讲述了“艺术振兴乡村”试验通过激发村民内生力量,促成乡村与艺术共生,实现物质与精神共富的故事。

湖南卫视餐厅经营类真人秀《中餐厅》第六季,让美食充满爱,开启报名通道,节目组邀请素人家庭嘉宾吃饭。据悉,本季节目主打“亲子餐厅”,黄晓明、殷桃加盟节目。

湖南卫视&芒果TV自然生活实验真人秀《牧野家族》官宣定档,7月16日起每周六22:00双平台播出,嘉宾阵容包括张翰、容祖儿、王子文&吴永恩。自然而然,在断舍离中丈量生活本真;从零到壹,在谧野中更新自我新世界。

文博探秘类文化互动真人秀《博物馆之城》定档7月15日起每周五21: 05在北京卫视播出。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卫视中心大型政论节目《中国正在说》于7月8日起连续三周,在东南卫视每周五21:20播出“中国梦”十周年系列节目,9位演讲者、6位点评嘉宾,用实践行动逐梦,用思想赋能筑梦,让观众感受一个欣欣向荣的中国和故事背后坚韧不拔的中国精神。

7月9日,山东卫视重磅打造的戏曲文化创演节目《戏宇宙》在山东卫视和各大社交媒体平台播出后引发青年受众热议。《戏宇宙》以“元宇宙”概念破题,开掘戏曲文化富矿,以崭新的表达方式和审美视角实现传统戏曲与潮流文化的“破壁”,进而实现传统文化与青年群体“破圈”相拥。

爱奇艺华语乐坛说唱歌手顶级联赛《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官宣提档,于7月9日起,每周六12:00播出,另外还有特邀评论员王濛的全新加盟。此外,会员专享衍生《中国说唱巅峰饭局》周日12:00准时开播。

由优酷、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电音组队竞演类真人秀《超感星电音》定档,7月8日起,周五12:00上线,首周先导片带大家畅游电音世界。另外,嘉宾阵容包括,阿云嘎、弹壳、INTO1米卡、刘柏辛Lexie、刘雨昕、张靓颖等6位实力歌手集结。

优酷《上车吧!冠军》定档,于7月11日、12日播出,盛夏加油季,给你一个酷飒呈现。女排世界冠军惠若琪、青年演员郭俊辰、汽车博主孙婉倪、汽车达人赵燃,共同加盟,同场竞技,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内容。

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纪录片《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鲨鱼海滩》于7月11日在优酷上线。在片中,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与海洋生物学家、冲浪者、生态环保人士、鲨鱼保护者共同在澳大利亚深度调查近年来鲨鱼袭击次数剧增的原因,寻找“人鲨鱼共处”的方法。

优酷以体验为先的未来科幻漫谈脱口秀节目《不要回答》,以贾樟柯为发起人,每期邀请两位嘉宾一同畅聊科幻奥秘,未来生活。开头以短片的形式,构建全片抓手,建立情境,根据短片发的聊天话题,嘉宾将结合自身理解与先前探访体验进行漫谈。

由优酷、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官宣,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四位队长已就位,热烈一夏,Battle For Hope,期待新老队长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首部“婚姻家事律师”纪录片《亲爱的敌人》定档,7月13日起,每周三18:00腾讯视频、优酷联合独播。一场“亲密关系启示录”,谎言刺客,正义使者,跟随四位资深律师剖析亲密关系的隐秘角落。

腾讯视频生活观察类真人秀《闪亮的日子》第二季官宣夏日歌会嘉宾阵容,曹恩齐、高秋梓、赖美云、李俊濠、李润祺、连淮伟、陆虎、任胤蓬、苏勋伦、孙亦航、王晨艺、谢兴阳、闫永强、俞更寅、张星特、张紫宁、赵让、晓卉、周英俊等任嘉宾,偶像组合BOYSTORY、ENONE任舞台特别嘉宾。

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第四季定档,7月8日中午12:00超前聚会,7月14日起每周四中午12:00播出。六位玩家集结完毕,乐高世界+游轮密室的场景瞬间拉满期待值,大家既要完成各种游戏考验,又要破解机关?最后突如其来的停电,一切都是熟悉的味道。

芒果TV《密室大逃脱大神版》官宣六位嘉宾,分别是JY、火树、文韬、蒲熠星、黄子弘凡、石凯,大神团成功集结,密逃主题全新升级,高能来袭,邀大家共赴暑假之约。

音乐旅行真人秀《快乐再出发》定档,于7月5日开播,12:30播出先导片,每周二20:30在芒果TV和东南卫视联合首播。据悉,该节目由陈楚生、陆虎、苏醒、王栎鑫、王铮亮、张远担任常驻嘉宾。6位“快乐男声”来到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他们将在这里投身真实的海边渔民生活环境,体验当地人民生产生活方式,把生活体验与音乐采风深度结合。

搜狐视频《暑与我们的夏天》于7月12日至7月17日上线,吴宣仪、沈月、翟子路、丁冠森、利晴天五位成员集结出发,沉浸体验“房车+自行车”新颖的旅行方式,对这次云南之旅的期待值瞬间拉满!

B站出品的纪录片《众神之地》定档,7月11日起,每周一20:00播出。人类热衷于探访各种极致的自然地貌,探寻人、动物、自然的和谐共生之道,不断努力着去触摸自然脉动,由南至北,从西向东,跨越960万平方公里,一起和“华夏神兽”感受天地间的自由辽阔。

快手联合NBA中国打造的趣味篮球竞技真人秀《打球嘛朋友》正式开播。首期节目以“传奇时刻”为主题,常驻嘉宾王鹤棣、大锁和飞行嘉宾王栎鑫组成“大王炸队”,与篮球达人曹芳、周锐、韩曙光组成的“京武门队”展开正面硬刚,并在满满的欢乐中一起致敬NBA传奇人物与经典瞬间。

青少年的健康科普节目《健康公开课》第二季定档,于7月11日起,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每周一至周五21:30播出。据悉,本季节目共10期,每期30分钟,从青少年及其父母关心的最热门话题入手,邀请权威专家通过演播室访谈+外拍调查类小片+实验室环节,为观众答疑解惑,直观拆分健康行为。

抖音独家出品戏曲节目《戏腔戏调》,于7月9日至7月30日,每周六晚7点播出。当戏曲名家遇到抖音戏曲主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当传统戏曲唱腔与流行音乐结合在一起,会是怎样的惊艳?当梨园文化以“真人秀”的形式出现在观众面前,又会带给我们怎样新奇的审美体验?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