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行业】助力数字乡村建设
江苏有线展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成果和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2022-07-12 21:52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7月6日,由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指导,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2022江苏省数字乡村发展大会在南京举行。2022中国(南京)数字乡村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以“数字赋能 乡村振兴”为主题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同步开幕。江苏有线作为江苏省数字乡村资源池单位,以“江苏有线助力数字乡村”为主题参展,展示全省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成果和解决方案。

6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网信委副主任张爱军一行参观江苏有线展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系统汇报了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功能特色和建设内容。张爱军充分肯定了江苏有线在基层舆论宣传阵地、文化振兴、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陪同参观。

近年来,在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江苏省广电局的指导下,江苏有线坚持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遵循,积极履行“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企业使命,全面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不断提升高质量文化信息供给水平,努力争当全省乡村振兴现代化发展“先行军”,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民生实事“新增建设200个江苏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任务。

在江苏省委网信办和省农业农村厅设立的“江苏省数字乡村建设成果”主展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被列入江苏省乡村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因素,建设成果和典型案例被智慧绿色乡村建设、公共服务和治理数字化版块批量引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