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第七季《扬子风华》江上开机
发布日期:2022-07-11 18:01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7月9日,南京台专题纪录片《南京》第七季《扬子风华》开机仪式在五马渡码头隆重举行。开机仪式通过“极美南京”长江主题宣传片发布、“共话长江”发展与保护主题分享、《南京》主题曲演唱等主题活动,体现长江大保护成果,展现南京在长江文化中的重要地位,传播长江文化的绚丽画卷。该片由中国金鹰奖获奖纪录片团队、精品纪录片《南京》团队全力制作,立足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宝库中挖掘题材、获取灵感、汲取养分,将视角聚焦长江文化,首次全方位总结南京地区的长江文化特色,传承长江文化记忆,通过具体的文化遗存说历史,通过当下的面貌说保护发展,生动展现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在南京的实践,做到山水与人文辉映、历史与当代辉映。该选题已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十四五”纪录片重点选题规划(第二批)。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