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综艺榜|《蒙面舞王3》《王厝时代》定档,《奔跑吧10》结束录制
发布日期:2022-07-01 18:59信息来源:传媒内参 浏览次数:

江苏卫视&灿星文化联合推出的蒙面类舞蹈竞演节目《蒙面舞王》第三季,定档于7月3日起每周日晚21:20播出,诠释全新概念,展现国潮文化,阵容全面升级,赛制再度革新。据悉,本季舞台集结了年轻偶像,演员歌手,运动健儿等等,他们卸下光环,带上面具,让更多的人看到中国文化与年轻力量的魅力。

东方卫视情景喜剧 IP 孵化综艺《开播!情景喜剧》自6月25日起提前至每周六黄金档播出。节目由英达、李诚儒、高亚麟、沙溢担任首席顾问团,尚敬、杨超越、李雪琴、小沈阳、王祖蓝、王浩信、王秋雨担任IP发起人。另外,以情景喜剧“IP孵化”为核心,以“剧组”为主体,以“剧综结合”为目标,并通过影视化的呈现形式,最终选出一部情景喜剧,孵化属于这个时代的情景喜剧。

河北卫视文博纪录片《王厝时代》,于6月23日起在每周四晚间21:20分播出。该片共15集,每集25分钟,从出土于中山王厝大墓中的精美文物开始,再现中山、寻觅中山、发现中山,触摸河北历史中鲜为人知的一段过往。

近日,浙江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第十季在新疆结束录制,官微晒出李晨、Angelababy、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赵露思等和工作人员大合影,奔跑不停,爱你不变。

优酷即兴喜剧竞技真人秀《即兴喜剧大联盟》,聚焦即兴喜剧,一次考验喜剧新生代“编、创、演”综合应变力的“Yes! And”大冒险。

优酷游戏社交剧综《石头剪刀布》,拟邀60+位艺人加盟,每轮7+N位类型各异的艺人上演近场社交真人秀大戏。

优酷恋爱类真人秀《恋爱吧夏天》回归,开启甜蜜夏天海岛之旅。

优酷+浙江卫视+TVB三台联动的明星演员养成竞技真人秀《那年的精彩》,以“港剧”为主题,经典港剧IP再现舞台,唤醒几代人回忆杀,集齐老中青三代超级演员,新老演员互飙演技,带来不一样的试听体验。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