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行业】广电5G来了!江苏有线首家5G旗舰营业厅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2-06-07 18:54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新使命新征程,新品牌新形象。6月6日,中国广电品牌升级暨广电5G和融合业务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中国广电”“广电5G”“广电慧家”三大品牌同时亮相,全国各省广电营业厅同步升级,发布会现场还正式启动了全国范围广电5G友好用户192号码预约活动。

在江苏,江苏有线首家广电5G旗舰营业厅——南京汉中门大街营业厅落成揭牌!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出席仪式,并为江苏有线首家广电5G旗舰营业厅揭牌,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致辞。江苏有线5G工作专班人员、南京分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线营业员及网格工程师代表,以及部分江苏有线忠实用户也参加了当天的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江苏有线“融创转型”的重要时刻。

揭牌仪式后,姜龙、庄传伟、孙圣安一行参观了升级后的江苏有线南京汉中门大街营业厅。升级后的营业厅门头、背景板突出了广电5G元素,厅内增加了手机及穿戴式装备展示区,是集电视、宽带、智慧家居、5G业务体验及办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广电5G旗舰厅,标志着江苏有线即将正式进入移动通信市场。

据了解,开展广电5G网络建设运营是贯彻落实中央“全国一网”整合和广电5G一体化发展部署的重要举措。根据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相关工作要求,江苏有线按照中国广电的统一部署,现已基本完成广电5G南京大区核心网建设和江苏三大运营商的网间互通工作,江苏区域5G建设和192号段放号各项准备工作也正在紧张筹备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