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抗击新冠肺炎:生死前线》荣获第四十三届泰利奖纪录片铜奖
发布日期:2022-06-24 19:23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总台与英国雄狮影视联手打造的纪录片《抗击新冠肺炎:生死前线》荣获第四十三届泰利奖纪录片铜奖,这是我省首部获得该奖项影视作品。

《抗击新冠肺炎:生死前线》分为上、下两集,聚焦驰援湖北、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一群“逆行者”的故事,用真实客观的记录展现人性的温度,讲述他们亲历现场面临的挑战以及展示出的勇气和力量,以全球共通的情感基础,彰显人性的魅力。在叙事结构上,采用以时间为轴线的“1+2+N”的多线性方式,除重症医护外,也有“院感”团队、中医医疗队等具有代表性的医护群像,同时融入公共卫生专家、志愿者等群体的故事,勾勒出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效率。该片于2021年12月起在海外多个媒体平台推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