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徐州局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电安全传输保障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0 18:36信息来源:徐州局 浏览次数:

6月13日至18日,徐州局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电安全传输保障大检查,抽调20人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各县(市、区)局、台、网等21个安全责任单位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各单位安全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安全生产、内容安全、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各项检查表对应的组织机构、安全台帐和应急预案。同时,检查组深入机房重地和配电室,对安全播出涉及到的设备运转、配电安全、消防安全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集中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对各单位在安全播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播出工作政治意识;二是落实安全措施,强化安全播出工作生命线意识;三是及时更新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强化安全播出工作底线意识。

下一步,徐州各广电部门将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制定整改措施,加强闭环管理,确保主体责任落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保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