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大型理论宣讲节目《思想的力量》(第四季)开播
发布日期:2022-06-17 18:56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由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南京台制作的大型理论宣讲节目《思想的力量》(第四季),将于6月18日晚在南京台教科频道首播。《思想的力量》(第四季)“直面时代课题,展示思想力量”,通过创新理论宣讲形式,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南京新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

《思想的力量》(第四季)节目共四集,从“壮丽百年史  激励新征程” “学习新思想  引领新时代” “回望百年路  续写新辉煌” “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四个方面,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每集节目选取展现南京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实践案例为切入口,挖掘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件,用小切口展现大主题,拓展传播渠道,提升传播质量和效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