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90余部中国动画节目亮相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
发布日期:2022-06-16 18:07信息来源:广电时评 浏览次数:

6月13日至18日,2022年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以下简称昂纳西动画节)举办。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推广局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共同指导,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区在昂纳西动画节线上设立“中国联合展台”,中国24家机构90多部动画节目参展。

北京时间13日下午16:00,“中国联合展台”在线举办“中国动画推介会”,向国际同行推介中国优秀动画节目。推介会围绕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动画制作、海外发行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为推动中国动画片开拓海外市场、提升国际品牌影响力聚智赋能。

推介会邀请业内具有代表性的专家学者,讨论与分享中国动画未来国际化发展道路,也邀请产业代表,推介、分享最新的动画作品。追光人动画设计(北京)有限公司总裁于洲推介作品《新神榜:杨戬》,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创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许歆介绍作品《冰球旋风》,华策影视集团北京事业群副总编辑贾尧为听众带来作品《快递特工队》等。

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交流代表张聪慧与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电视节办公室海外项目经理刘丹作为产业代表,为听众介绍近年来中国优秀的节展和组织机构在文化交流和华流出海过程中取得的成果。

此次“中国联合展台”参加昂纳西动画电视节得到中国动画学会、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中国联合展台”在线平台、四川广播电视台、杭州鲲睿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机构的支持。

昂纳西动画节由国际动画电影协会发起,是世界四大动画电影节中举办历史最悠久,且拥有 MIFA——全球最大的专业动画交易市场,享有“动画界奥斯卡”“动画界戛纳”的美誉,是全球动画产业的最高风向标,来自全球4000多家展商参加2022年昂纳西动画节。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