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盐城台全力备战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 18:49信息来源:盐城台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台在省局部署下,对全台节目生产内容和各技术业务系统进行安全自查,重新梳理工作流程,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全力备战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

盐城台积极组织应急操作演练,以“安播零事故、传输高质量”为目标,重点加强针对备份电源、信号源,以及网络视听内容安全等方面的演练。同时,对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相关制度进行修订,着力强化应急预案的简明化、精准化建设,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并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进高清化建设进程,提高安全运维系统硬件标准化水平。

下一步,盐城台将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播出工作责任制,营造安全优质、稳定可靠的播出环境,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重大活动直播转播工作万无一失。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